平行空间游戏

| 发布     | 分类 胡思乱想  | 标签 胡思乱想 

  假设一个星球在另一个宇宙里,这个宇宙的常数和我们的宇宙常数不一样。假设这个星球和地球空间平行。然后我们可以做《Pokémon Go》类似的相对空间位移来控制游戏角色在那个空间的位移。在那个空间探索。 假设我们这是机械文明,他们是精神文明(通过意念空控制一切,产生魔法之类的)。

  地图由服务器随机生存,玩家可以同时进入一个空间,可以看到彼此,可以社交。

  可以通过地球GPS的位移来控制那个世界的相对空间位移。就类似于火星上的探测器由地球的控制器来控制一样。

  如果有VR来看这个不一样的世界,效果应该很好。

《无人深空》新演示

《无人深空》游戏攻略:界面介绍+图标含义+操作介绍+系统详解+小技巧+简要流程



生灵是否有灵魂?如果有死了灵魂会怎么样?是一起湮灭?还是以另一种形式存在?他们会在哪里?为什么我们探测不到他们?

假设灵魂真的存在,他们在另一个维度的空间。所以我们没法探测到他们。假设有这么一群NB的科学家比如牛顿、爱因斯坦等死后,他们的灵魂进入了那个超时空,他们不会感到悲伤反而很兴奋,因为那里有很多我们世界无法观察到的现象,他们对那个世界充满了好奇,开始学习、探索。他们想是否能实现两个世界之间进行联系。在他们的学习过程中发现原来人类的神话地狱和天堂是真的存在。人类之所以创造了地狱和天堂两个名词是因为那个的世界的能量波动偶然出现在了我们的这个世界,使得某些我们以灵光乍现的方式捕捉到了他。

上一篇: 【转载】 SCIENCE公布的125个科学前沿问题
下一篇: 【笔记】Mac zip命令加密压缩